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人一生下来,就注定会经历无尽风风雨雨,悲欢离合,喜怒哀乐随之而来。
人必须经历过悲伤,才懂得什么是快乐,才会渐渐认识到什么是珍惜。
当经历悲伤时,哭就就会随着哀伤的情感,表达出来,并获得安慰及解决。

但什么是哭呢?

哭其实会随着三种情况,而被表达出来:
一,当婴儿到达这个世界,哭是代表着他的健康,让别人放心,欢喜。
二,喜极而泣,当一件开心的事情,超越了人所期望的,就会转化成感动,而哭就用来表达一个开心的人,对别人感激的心情。
三,就是用来表达哀伤的情感。

当哀伤时,第一次哭,是因为突如其来,毫无防备的感觉而流下来。
第二次哭时,必须要明白这次哭,是为了放下而哭泣,才能达到它的用处。
当分手时,留下第一次的流泪,是因爱人突如其来的表白。
第二次的流泪,将会是一种通告,告诉所有人,我已经把这件事彻底的放下了。并且下定决心,不再为这件事难过。
第三次流泪,是不应该,而且不需要的。

许多人,因错误的表达与利用,导致哭成为了不好的存在。其实哭是为了令人从新振作,忘掉不开心的事而存在的。

我希望以后所有伤心的人,第一次哭泣,尽情的发泄出来。第二次哭泣后,下定决心,忘掉一切,从新来过。哭了第二次以后,不要为了同一件事,再留下任何的眼泪。

祝大家,永远幸福快乐~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