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不一样的旅程,一样的怀念。

十一月,我与不同的两群朋友出游。到达不同的地方旅行。
第一个探访的地方,是充满历史气味的地方。而另一个地方,却是在高山上的繁忙旅游胜地。

第一个旅程,途中我与朋友的笑声不断,愉快和喜悦的感觉,不停在我回忆里打转,令我万分怀念。在这个旅程的过后,我心里充满不舍的心情,且难以放下。

到了第二个旅程,无可否认的,在途中,我有不少觉得闷的时候。长时间的疏远,使我们大家产生了一些距离感。对话的内容也减少了。

可是,虽然第二个旅程是比较无聊,但却令我觉得最舍不得。虽然那段时间是闷闷的,但却最令我觉得怀念。心中的不舍不懂如何宣泄出来。(可能是某个人的存在吧)使我连我最期待的电影也看得毫无兴趣。可是我要谢谢她,因为现在我终于清楚我心中的感受。也清楚明白到她在我心中的重要性。

不管如何,谢谢大家的陪伴,让我度过了两个完全不同风格,不同感觉的旅程。这都成为了我人生上永远怀念的记忆。


1st trip - Melaka Trip

2nd trip - Genting Tri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