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^^

晚上,当我正在看着电视,突然有一种感觉,突然涌上心头...
我一直很努力的压抑着这个感觉...
可是,还是失败了...然后我决定...

骑着摩多车去买“大块面”吃了...
一路上,我感觉到原来骑摩多车原来是这么舒服的。
凉凉的天气,风轻轻地吹在我身上,清新的空气,让我感觉到十分轻松,愉快。
如果在后面载着我心爱的人,那就真的完美了...哈哈哈哈哈!!!

过后我到了目的地,才发现“大块面”档没有开,但不幸中的大幸,烧鸡档有开。
最后,我便买了一块鸡腿,回家舒舒服服的把它吞进肚子里~~~

车尾的那个位子,到现在都还空着,不知几时才会有人把它给填上去呢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