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朋友,我永远祝福你

在清楚知道我心中的感觉后,我发现一切都太迟了。

之前,我明明就拥有一个绝好的时机,去呵护你,去拥有你,但是我并没有珍惜。当有人告诉我你已经回到你深爱的人身边后,我才发现在我的心中你占有一个特别的位子。我尝试去找你沟通,但我觉得你对我无比的冷淡。可能你也发现了我的感受,而觉得必须远离我。

机会,
在拥有时,不懂得把握;
在失去了,才懂得后悔。

不管怎样,在我心中,你永远都是重要的。我希望现在能以一个好朋友的姿态,留在你身边。如果发现你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,这次我绝对不会再迟疑,一定想尽办法去呵护你,疼惜你。如果你觉得需要我的呵护,请告诉我。因为你在我心中永远不变。

但我希望你需要我的日子永远不会到来,因为那证明了你在过着幸福愉快的日子。

看到这个文章的人,我希望不要宣传出去,因为这是我内心的小小秘密。如果“你”也看到了这篇文章,就请你把它给忘了吧~!我不希望我们的友情出现问题。

现在我终于觉得我的心情舒畅得多了...哈哈!

新的早晨,新的开始

2 comments: